雙城論壇明開幕 出席名單北市仍不透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台北市府今天宣布,雙城論壇將於明天(22日)上午10點舉行,由於疫情關係,這次會議將採視訊方式進行,但日前被問到出席名單,北市府都不願透露,北市議員簡書培質疑,「柯市長被中共牽著鼻子走」,對此,發言人今天(21日)做出否認。

台北市府發言人 周台竹:「我們過去在台北舉辦雙城論壇的時候,我們都是在事後的時候才會告訴大眾,因為這個東西也牽涉到,被邀人的一些隱私。柯市長還有上海的龔市長,他們都會先後上台致詞,為這個活動掀開序幕。那接著黃珊珊副市長,她會代表台北市做一個主題演講。」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台北這邊,確定會出席的有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以及秘書長陳志明,至於上海,則是市長龔正,副市長宗明,其餘出席者,北市府仍不透露。而外界關注的視訊軟體,最後採用思科,視訊地點選在晶華酒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