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 必須停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週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明確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1年的迫害必須停止。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通過視訊,表達了對全球法輪功修煉者的支持。

週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他說﹐自1999年以來,中共試圖剷除源自中國的精神修煉法輪功,及其和平修煉者,以及那些為信仰權利奮鬥的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政府至今仍在鎮壓和虐待法輪功群體,有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以及數千人被拘留的報導。

他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虐待,釋放那些因為信仰而被監禁者,並公布失蹤法輪功學員下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將繼續在國際上提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強摘器官,顯然是近來重要的議題。它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我們將繼續在國際機構中提出這一點。我們要求中共政府公開他們的記錄,並讓世界其它地區的人了解他們移植手術所用器官的來源。」

對於法輪功學員堅持捍衛信仰自由,布朗巴克大使表示感謝和支持。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們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感謝你們的堅持不懈。感謝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為宗教自由而抗爭。神祝福你們!我們將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