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增237例累計近萬 安倍:暫不發布緊急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日本疫情,東京今天(21日)新增237例確診,時隔三天再度突破200例,也是東京連續13天單日確診數破百,目前東京累計確診病例已經接近1萬例,而日本全境死亡人數也在昨天(20日)突破一千人。對於是否再次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首相安倍也在今天表示,目前不考慮。

ANN news:「小池知事表示,東京都於21日確診了237例,這是時隔三天超過200例,並連續13天超過100例。」

東京連續13天單日破百,目前東京累計確診病例已經接近1萬例,七月以來的住院人數更從280人,暴增三倍來到920人。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新增的病例中,七到八成是39歲以下的年輕人,且部分感染途徑不明,而中高齡感染者也有增加趨勢,但現階段重症患者數量較少,因此醫療體系並沒有窘迫的情況。

日本官房長官 菅義偉:「關於醫療服務系統,雖然住院的患者數有增加,但重症患者只有13人,認定為醫療體系並無窘迫的情況。」

東京都疫情數字居高不下,據日本《共同社》調查,6成的日本民眾認為應該再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對此首相安倍晉三在自民黨董事會議上說明,因為醫療體系並無窘迫情況,因此暫不考慮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他也強調,相關單位會持續密切關注疫情,進一步擴大檢疫作業,並盡力防堵年長者方面的疫情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魏嘉慧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