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74歲老人發真相資料 再遭中共非法抓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週年之際,中共仍沒有停止迫害,帶您看到,家住吉林的一位74歲老人胡玉蘭,日前在市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再次被非法抓捕、抄家,目前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7月21號,胡玉蘭的女兒高紅梅告訴新唐人,她媽媽5月16號在吉林市北頭小區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中共員警抓捕。

胡玉蘭的女兒 高紅梅:「後來放了,我以為沒有事了,但7月14號的時候,又被船營區檢察院給抓走了,而且檢查她的身體,晚上抓到派出所了。」

高紅梅說,現在是疫情期間,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後失蹤了,她非常擔心她媽媽的安危。

胡玉蘭的女兒 高紅梅: 「我們都知道,現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進去了,被失蹤了,或者被活摘器官了。我非常擔心我媽媽的情況,所以希望大家能夠關注我媽媽的案子。」

據明慧網7月18號報導,胡玉蘭5月16號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社區街道人員報到昌邑區司法局。5月17號,街道人員夥同北頭新建派出所的3個員警,到她家非法抄家,之後老人被取保候審。

7月14號,船營區檢察院讓胡玉蘭到檢察院報到,並通知新建派出所帶她去檢查身體。晚上8點,她被員警送到吉林看守所關押。目前,老人已被檢察院非法批捕,案件已到船營區檢察院,送達船營區法院。

報導說,胡玉蘭是一個賢妻良母,溫柔善良,鄰裡眾知,在工作中常被評為先進工作者。1995年她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的鼻炎好了,柔弱的身體也變的強壯了,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了。

就是這樣一位好人,僅僅為了信仰用資料告訴人們真相,多次被中共綁架關押並判刑。

早在2001年,中共炮製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陷害法輪功後,胡玉蘭為了讓人明白真相,在小區樓裡發真相資料,就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在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做苦役勞工,遭受面壁罰站或電棍電擊。

2018年5月20號,胡玉蘭又因在桃源路市場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吉林市船營分局南京街派出所的員警非法抓捕,並搶走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和書籍等。同年,胡玉蘭被船營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緩刑4年。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