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起訴2中國駭客竊防疫研究 中共公安部黑手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好,美中關係也是牽動市場神經的關鍵,美國司法部21日起訴兩名中國公民,因為兩人對美國的國防承包商、防疫研究人員及全球其他公司,發動駭客攻擊,而這兩人被指與中共公安部合作。

7月21日,美國司法部公開起訴中國公民李嘯宇和董家志,涉嫌與中共情報機構合謀,竊取機密信息。此外,他們也涉嫌從全球公司竊取價值數億美元的知識產權。

美國助理司法部長 約翰·德默斯:「美國華盛頓東區檢察官辦公室國家安全處,已經指控兩名與中國國家安全部合作的中國駭客,涉及廣東國家安全部GSSD,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大規模的電腦入侵活動。」

美國司法部表示,李嘯宇和董家志多年來參與網絡間諜活動,竊取了武器設計、藥品信息和軟件源代碼等,遭到兩人駭客攻擊的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澳洲和比利時等。

相關檢察官透露,中共國安部向這些駭客提供了關鍵軟體漏洞的信息,以滲透目標並蒐集情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