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輪紓困上兆美元 川普重啟疫情簡報建議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週二,川普總統恢復了白宮疫情通報會,他建議民眾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要佩戴口罩。同時,美國正醞釀,上看一兆美元的新紓困計劃。

川普在當天的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中共病毒雖然兇猛危險,但美國已對它有所掌握,並且正在制定強大的戰略來反抗疫情。川普建議民眾,通過佩戴口罩來保護他人健康。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請求大家,當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時候,戴上口罩,找一只口罩,不管你是否喜歡口罩,它們是有用的,是有效果的。」

美國過去三天的單日新增病例都在6萬例以上,全國累計確診人數已經超過400萬。儘管死亡率大幅下降,但部分州的疫情仍然嚴重,使川普政府重新開放美國、恢復經濟的計劃在部分地區出現停滯。川普政府正在努力推動與國會的合作,制定新一輪紓困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團隊正在夜以繼日的推動國會達成下一個經濟援助計劃,我們正在為此努力工作,已經取得了很多進展。」

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週二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就新一輪經濟刺激計劃提出法案,與民主黨展開協商,麥康奈爾同時透露,新法案中將包括向民眾發放新一輪補助支票。但麥康奈爾希望,能將新一輪刺激計劃的總額控制在1兆美元以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