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農遊券加持!宜蘭農會養生豆奶銷量增1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農委會的農遊券從15日就已經開放第一梯兌換,19日再抽第二批,剛好遇上週末各地農會都出現搶購人潮,像是宜蘭農會,就已經收到50萬的農遊券,農特產業績更成長四倍,其中養生豆奶更賣到平常的十倍,顯見農遊券魅力。

這邊搬米奶、這邊搬豆奶,宜蘭縣農會的生鮮超市擠了滿滿人潮,大家都迫不及待帶著農遊券來消費。

民眾:「我們振興券跟農遊券一起,(怎麼都選這個豆奶呢?)因為夏天呀,飲料。」

民眾:「因為很好喝啊,(很好喝喔,現在農遊券買這個剛好?)對對對。」

收銀人員拿著民眾的手機幫忙兌換,因為農委會發放500萬張農遊券,15日就率先開放使用,第一個周末就可以看到各地的搶購人潮。看看宜蘭農會,人人一車養生豆奶,因為一箱280元,用250元農遊券換,等於銅板價就能換一整箱,大家都要搶著拿農遊券來買。

宜蘭縣農會總幹事 陳誌銘:「收到農遊券的金額大約是50萬,農特產品的業績也成長4倍 ,那我們最暢銷的養生豆奶,每天平常日賣20箱。我們農遊券使用後 ,我們一天賣200箱。」

農遊券加三倍券的魅力似乎無法擋,開放不到一個禮拜,宜蘭農會就收到1881張超過47萬的農遊券,農特產業績大漲,除了一天可以賣出200箱的養生豆奶,豆漿、黑木耳飲也很夯。

民眾:「就近,因為我是住礁溪,那礁溪,要跨區買,所以就來宜蘭這邊比較方便。」

民眾:「我中五百,因為家裡有老人家,老人家也可以喝啊。」

農遊券搶在藝FUN券、動滋券前開跑,帶動的買氣似乎真的很高,不只民眾樂得多掏錢來買,也讓農漁民賺滿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