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控告2中國駭客竊疫苗研究 中共公安部黑手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週二(7月21日),美國司法部起訴了兩名中國駭客,兩人與中共公安部合作,進行網路竊盜犯罪。涉嫌對國防承包商、中共病毒研究人員等進行駭客攻擊。起訴書中,也點明了兩人是受到中共國安部的操控。

7月21日,美國司法部公開起訴中國公民李嘯宇和董家志,涉嫌與中共情報機構合謀,竊取機密資訊。此外,他們也涉嫌從全球公司竊取價值數億美元的智慧財產權。

美國助理司法部長 約翰‧德默斯:「美國華盛頓東區檢察官辦公室國家安全處,已經指控兩名與中國國家安全部合作的中國駭客,涉及廣東國家安全部GSSD,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大規模的電腦入侵活動。」

美國司法部表示,李嘯宇和董家志多年來參與網路間諜活動,竊取了武器設計、藥品資訊和軟體原始碼等,遭到兩人駭客攻擊的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和比利時等。

相關檢察官透露,中共國安部向這些駭客提供了關鍵軟體漏洞的資訊,以滲透目標並蒐集情報。

美國助理司法部長 約翰‧德默斯:「首先,我們看到一直以來,中國(共)正在利用網路入侵作為其技術發展的搶劫、複製和替代戰略的一部分。第二,也是公眾和國際社會可能不太理解的一個趨勢,中國(共)正在為駭客犯罪分子提供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這兩名中共駭客最近還涉嫌,竊取外國有關中共病毒疫苗、治療和檢測的資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