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論文抄襲風暴 李眉蓁自稱「新人」感到抱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她上午才在記者會強硬回覆表示,如果蔡英文總統回應論文爭議、她就回應。不過她下午態度放軟表示,她是新人有時回答不完善,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回歸到她對市政的關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因為選舉然後我造成學校跟老師的困擾,我感覺到很抱歉,那這一場就是,很明顯的就是選舉操作,那我也希望之後、選完大家來檢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陷入論文抄襲風暴,態度放軟,不過她22日上午才發表聲明說,要檢驗論文應該一視同仁,如果蔡總統回應,她也會按照她的標準回應,甚至稱終於理解許崑源議長從17樓絕望墜樓的心境,強硬回覆的態度,引起一波輿論熱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我是一個新人,我現在面對這麼大場的選舉,有時候回答上沒有很完善,我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所以希望大家回歸到我現在對市政,對現在選市長的關注,不要再對我的論文有什麼,在這邊追殺。」

李眉蓁說,目前還聯繫不上指導教授,將會尊重中山大學的審查結果,而對於李眉蓁形象受創,國民黨中央會不會有換人的打算?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表示,離選舉已經不超過20天,黨也已經完成提名。

國民黨副秘書長 李彥秀:「尊重學術倫理,那包括中山大學也在接下來四個月,會做完整的調查,那我想我們整體的團隊,輔選李眉蓁的整體團隊,都是尊重學術倫理的調查,那但是對於外界所有對於政治人物的,關於這個論文的這些相關的議題,我們也都希望外界能夠用同一個標準,來去做檢視。」

國民黨稱,希望外界能夠用同一個標準來檢視所有政治人物,對於論文是否抄襲隻字不提,能不能在選戰最後關頭緊急止血,將大大影響到接下來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秋霞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