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關閉中國駐休士頓領館 川普:可能關更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國21日突然下令關閉中共駐休士頓總領事館,要求72小時內撤離,中領館人員還被拍到,在庭院焚燒機密文件,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想了解狀況,也提到,接下來有可能關閉更多中共領館。

美國總統 川普(2020.7.22):「至於關閉其他領事館,這一直都有可能,你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本以為被我們關掉的領事館失火了,每個人都說:「有火,著火了」,我認為他們正在燒文件或報告,我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美國週三關閉中共駐休士頓大使館,週二 (21 日) 起訴了兩名中國駭客,美股週三反應則是收高,因為美國政府宣布,預計提供製藥大廠輝瑞 19.5 億美元資金,協助業者生產和交付 1 億劑的疫苗,促使輝瑞股價早盤大漲 4.44%,美股四大指數收漲,道瓊漲165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