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網紅行銷桃園金牌好棧 搶攻國旅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桃園市連續6年舉辦「金牌好棧」選拔活動,今年選出45家旅宿,並找來網紅分享住宿體驗,透過互動式票選行銷,吸引旅客入住。

滑手機看FB、IG,已經成為一般人生活日常,今年桃園市推出「桃園金牌好棧」活動,找來了45位不同型態的人氣網紅,與業者配對代言,希望藉由總粉絲數超過百萬的人氣網紅們,發揮宣傳的加乘效益,帶動桃園旅遊。

桃園市長 鄭文燦:「有45家加上45個網紅,市府來做配對,有些旅館或民宿,它是以服務取勝,有的是布置,有的是餐點,有的是旅遊路線,這些有獨特的魅力,需要網紅來發覺、來行銷。」

網紅 研言:「(民宿)在拉拉山的部分,可能以去拉拉山一天的行程,加上去民宿的體驗,拍成影片跟照片的部分來做呈現。」

這波疫情,讓桃園市多家大型旅館6月就宣布停業,其他業者則咬牙苦撐,大嘆真的很慘,還好有安心旅遊補助,住房率攀升,加上市政府找來網紅行銷,業者樂見其成。

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邱照進 :「觀光景點的飯店,目前有很大的恢復,市區的飯店還是艱苦的努力當中。」「目前政府有提出振興的方案,包括這次的活動,桃園大桃棧,希望藉由網紅的部分,可以提升桃園市整體旅館的住宿率,能夠提升一半以上。」

桃園市鄭文燦表示,下半年迎接國旅熱潮,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桃園。網路人氣票選PK賽將在8月15日至30日舉行,希望大家一起來按讚,票選出最佳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