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五月天代言5G 電信業者端多元應用搶消費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6月底電信三雄5G陸續開台,全力衝刺5G用戶數,電信龍頭重金邀請五月天為5G服務代言,端出VR、雲端遊戲、多視角轉播高畫質節目等5G應用服務,提升用戶娛樂體驗,搶攻消費市場客群。

電信業者重金邀請五月天,代言5G服務,五月天表示,最期待透過5G實現,異地共演。

五月天主唱 阿信:「因為那時候(籌備線上演唱會),真的很怕他(在國外)回不來,然後我們就會五缺一這樣子。真的可以異地共演,我們之後那個石頭,那個(就不用回來),我還是希望石頭回來,希望跟更多的,世界各地音樂朋友合作這樣子。」

電信公司總經理 郭水義:「5G搶票肯定比較快,以前是秒殺,以後是毫秒殺。」

透過5G高速率的特性,用VR頭盔體驗創新應用服務,或是多視角觀看,高畫質轉播節目。三大電信業者布局雲端遊戲,利用5G高速傳輸、低遲延的特性,讓用戶免安裝下載就能暢玩遊戲,台灣大哥大與NVIDIA合作,遠傳則與商優必達 (Ubitus)聯手,中華電信攜手雲端遊戲平台Gamestream。看好5G消費市場,各大電信業者著重,提升用戶娛樂體驗。

電信公司總經理 郭水義:「我們透過電信協作,將文化育樂與科技來做一個有效的結合。民眾大家可以從食「醫」住行育樂,這個醫是醫療的醫,從各種食醫住行育樂,然後再到企業客戶的各種,從製造生產銷售到金融,各方面都有5G應用元素在裡面。」

電信三雄法說會即將開跑,外界聚焦5G推出後,對營運貢獻效益,期待5G帶動平均帳單金額(ARPU)提升。電信龍頭邀五月天代言,也推出5G體驗車,在全台北中南展演,讓用戶體驗,5G時代全新視聽娛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