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發威 彰化區漁會業績1天抵近1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農遊券加上振興三倍券,商機大爆發,彰化區漁會再加碼10%,一天就有將近一個月的業績成長,另外彰化和美也率先發放現金禮金,拿到的民眾都開心不已 。

漁會員工:「土魠、下巴。」

漁會員工:「土魠補一下,那個丸子虱目魚丸補一下。」

來到鹿港區漁會,結帳櫃檯排滿人龍等著結帳,另外冰箱裡架上土魠魚塊架上一空,員工捕貨補到手軟。

漁會員工:「一天大概(補貨)8到10次左右。」

原來是農遊券加上振興三倍券發威,漁會加碼10%,民眾紛紛拿出手機上的農遊券結帳,漁會賣場出現大掃貨,業績強強滾。

民眾:「多買一些小孩子要吃的東西。」

民眾:「多少補助一些生活用品。」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一天平均都好幾十萬,所以說等於是差不多,一天等於快將近一個月的業績,漁會這邊,也可配合那個三倍券這邊來做處理。」

鏡頭來到和美鎮,經過5天和美鎮長與代表會宣布,只要是和美鎮民,每人發放600元和美振興消費禮金,32里分5梯次,率先全國第一個鄉鎮發放現金,總經費約為5414萬。

彰化縣和美鎮長 阮厚爵:「整體的一個考量,我們本鎮的財政是允許的,所以說我們對我們本鎮的一個作為,我們希望說能夠提升我們和美鎮的一個,振興經濟的一個效應。」

和美鎮民:「來市場買食材,給家庭使用。」

和美鎮民:「政府發現金最好。」

彰化市民:「政府給我們2000,我們自己出1000,也是幫助這生意人。」

另外在6月30日前戶籍在花壇鄉的民眾,鄉公所也將發放禮金1000元,隔壁的彰化市考量財政問題會將財政用在建設上暫時不跟進,不管有沒有加碼,政府振興經濟方案已經在各個階層開始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