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火神山」啟用 建商同武漢都是中共國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疫情升溫,確診人數連日破百,公立醫院負壓病床及病房使用率已達七成,接近飽和。香港醫管局從周五開始,啟用有「香港火神山」之稱的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作為社區隔離設施,接收50歲以下、有獨立自理能力、病情穩定的輕症患者。

港媒《I-cable》:「鯉魚門公園度假村星期五起,接受穩定的病人,渡假村分兩個營地,合共有350個單位。(病人)隔離期間不可離開房間,護士每天會用10到15分鐘,與病人遠距視訊通訊,醫生也會視訊會診,病人需自行量度體溫,血壓、血含氧量等維生指數。」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周五啟用,預計第一天接收約25人,在公園近柴灣道的入口,有數名特務警察駐守。香港啟用,有「香港火神山」之稱的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作為社區隔離設施,與武漢火神山醫院相同,都是由中共國企,中國建築集團實施建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