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人爆料抄襲論文? 李眉蓁: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高雄巿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涉抄襲事件,她說是自己主動道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只是給她加油鼓勵,沒有其他指示。而對於媒體人趙少康爆料,論文抄襲被揭發,是國民黨自己人所為。對此,李眉蓁表示不評論。

國民黨高雄巿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我尊重前輩但是他的意見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清楚這個事情。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那主席因為提名我了,所以他也支持我的決定。(他沒有說可能面對這個事情,怎麼樣做比較止血或者說怎麼樣來面對?)他就希望說鼓勵我,然後他覺得有說現在學這個要加油這樣子,我就覺得我要把它承擔下來,就這樣。」

對於抄襲論文事件,李眉蓁23日哭著發表道歉聲明,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隨後展開24小時跑完高雄38區的密集行程。 24日中午來到旗山的天后宮參香,她表示會繼續衝刺,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