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藏匿舊金山中領館 中共空軍女軍官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好,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因窩藏中共科技間諜,遭美方勒令72小時內關閉。同時,曾藏匿在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的,中國研究員唐娟,也已經被美方逮捕,美國司法部指控她簽證欺詐。對此,有評論認為是北京被迫棄卒保車,想保住中共舊金山領事館。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37歲的唐娟週四晚被被捕,她為拒捕曾一度躲進舊金山中領館。

唐娟2019年10月申請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從事生物學研究J-1簽證,該簽證於11月簽發。唐娟於2019年12月27日左右進入美國。

在簽證申請時,她刻意隱瞞自己的中共軍方身份,FBI獲取搜查令後,在唐娟的住所,發現了她穿著軍裝的照片和提及她在中共空軍軍醫大學工作的證據,指控她涉嫌簽證欺詐。

逮捕唐娟是川普政府打擊中共軍方竊取美國知識產權行動的一部分。週三,美國國務院正式下令關閉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

最近已有四名在美國學術機構做研究的中國公民被控簽證欺詐,這四人在申請簽證時隱瞞自己的中共軍方(PLA)身份。目前四人都已被捕。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