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賄官員輕生責任外推? 柯文哲:我們有督導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六上午出席環南市場開幕活動,受訪時被問到,關於建管處曾姓官員輕生,都發局長黃景茂週五稱,是社會輿論未審先判,感覺是把責任推給外界,對此,柯文哲表示,長官有督導責任,但積弊不是一天可以改。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環南市場開幕活動,不過在受訪時,媒體關注,週五市府針對建管處曾姓官員輕生事件,稱社會輿論未審先判,讓外界質疑市府將責任推給外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府當然有,我跟你講,我們作為長官還是有督導的責任,但是是這樣啦,很多東西叫積弊已深你知道,也不是一天可以去改掉,所以,我也不想在這個地方再講太多。(連坐法有沒有要做調整?)這是這樣啦,其實清廉勤政你知道這是執政的基本要求,在國家進步的過程當中,有時候還是要,還是要用比較強硬的手段,去處理我們要解決的問題。」

另外,關於民眾黨黨員大會即將於8月2日舉行,不過因為黨員人數約有12000人,如果出席人數沒有達到法定的過半人數,民眾黨將面臨滅黨危機。為了找回黨員開會,柯文哲還拍影片做宣傳。柯文哲受訪時,就表示會盡力去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台灣的政黨從來沒有一次黨員大會要,要這樣這麼多人你知道,困難度滿高的,不過我們,我們盡力去做。」

最後,有媒體問柯文哲,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讓一國兩制借屍還魂,柯文哲搖搖頭,沒有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