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東三省 沒有檢測陰性不能出大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遼寧省大連市,疫情升溫,連日出現病例,7月24日下午三點,就宣布單日有9人確診,中共官方宣布,離開大連需要有七天內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並要大連人非必要不出城。今天(25日)大連民眾排隊等待檢測的人潮,看不見盡頭。

大連民眾(2020.07.22):「2020年7月22日下午,大連灣水產品市場封市了,看看,人也不讓進車也不讓進,看看。人全都截出外面,剛剛通知,封市!多災多難啊!」

大連民眾:「都在外面,就是繞著這個建築物,然後就是一直排排排。」

好的,就有網友對大連疫情不樂觀,擔憂會封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連排隊等待檢測的人潮看不見盡頭。除了搭乘火車和飛機離開大連,需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大連部分線路的公車,車站也暫停營運。另外,在大連體育中心開幕的中超聯賽大連分會場,則採無觀眾、全封閉進行。這波疫情,在遼寧、吉林、黑龍江擴散。黑龍江與吉林都出現無症狀感染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