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制裁!歐盟擬限制對港出口監視.鎮壓設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國際社會譴責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的聲浪此起彼落,現在,歐盟也要出手制裁了!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歐盟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表達「嚴重關切」,27個歐盟成員國今天達成共識,同意採取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限制貿易和審查與香港的簽證協議。鎮壓或監視的設備與科技,也將被限制出口到香港。

中共對香港強加國安法,現在歐盟也將出手制裁!根據路透社報導,歐盟將限制可能用於鎮壓或監視的敏感設備與科技出口到香港,這份文件預計在28號生效。

外媒《NewsX》:「歐盟限制出口科技產品到香港,同時在中國(共)箝制香港後限制了出口。」

另外,23位歐盟議員致函歐盟外交政策代表博雷利,要求歐盟必須啟動馬格尼茨基法案,來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官員,與此同時,德國國會、英國議會等10位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發佈聯合聲明,譴責並敦促中共重新考慮這項國安法,並遵守對港人和國際社會的承諾。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在Facebook發文表示,作為歐盟龍頭的德國政府近日對華轉趨強硬的態度,將減少歐盟對華強硬的壓力。

德國外長 Heiko Maas(2020.07.23):「德國無論如何會實施(關於中國)的建議,這是我們和法國一道制定的。這些措施和決定與英國的很類似。」

羅冠聰也指出,未來歐洲、美國以及其他「五眼聯盟」國家將更有機會組成統一戰線,應對中共的擴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