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旅遊上路 獨「嘉」體驗親子共遊、共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少子化時代,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貝,為了讓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嘉義縣政府攜手縣內17家旅遊業者,媒合嘉義縣媽爸寶貝育兒發展協會,融入親子共遊、共學概念,規劃親子專屬遊程,要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快樂難忘的假期。

大門一拉開,嘉義縣長翁章梁抱著小小金童和一群可愛的小小朋友,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現場響起一片掌聲,為記者會拉開序幕。

嘉義縣長 翁章梁:「嘉義縣文觀局特別推出金童獎,那金童獎實際上就是要鼓勵我們親子旅遊。嘉義縣是一個最好的環境教育的場域,那我們從今天開始到9月30號,大家都可以上網去做相關的報名。」

嘉義縣政府媒合嘉義縣媽爸寶貝育兒發展協會,簽署親子旅遊合作意向書,並結合17家親子旅遊業者,推出五大獨「嘉」體驗行程。

嘉義縣爸媽寶貝育兒發展協會理事長 許秦蓉:「每一個(遊程)裡面,都有就是親子共學跟親子共玩,它裡面就有的有繪本故事,然後有教你一些泡泡DIY、面膜DIY,還有梅子DIY跟一些職人體驗,包括釣魚啊,還有摸蛤仔什麼的這樣子。」

嘉義縣長 翁章梁:「希望所有的家長能夠參考這些遊程,一起到嘉義來玩,一起來使用振興消費?,使用振興消費?有抽汽車得大獎的機會,那最後一個抽獎日期是在10月14號。」

記者會現場,獲得金童獎的小小茶人、小海盜、小農夫、小獵人和小泰山,各個盛裝打扮,坐著玩具禮車進入會場,接受頒獎,趣味性十足!縣長翁章梁力邀全台親子來「嘉」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