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風暴波及黨內同志!李眉蓁:希望到此為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陷入論文抄襲風暴,也波及到同黨議員。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週日出席婦女後援會,前議長許崑源的夫人也出席站台,不過,日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被爆出,論文口試委員,為同黨籍的許崑源及侯彩鳳,引發外界爭議,李眉蓁不再回應。

國民黨高雄巿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論文事件希望到此為止就不回應。」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則質疑,如果是一個地方派系,介入到大學自主以及專業倫理,希望教育部能盡快速徹查,還給中山大學一個公道與學術倫理。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那麼我想不管是侯彩鳳還是這個許崑源,他們的學歷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學位授與法上面的這個應用標準都還是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想中山大學應該要儘早來出來說明,這份任用標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那我們也相信(李雅靜)議員本人應該也要出來跟社會有個交待,就是說這個名單,這個口委的任用名單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而對李眉蓁論文風暴延燒國民黨議員,對手陳其邁也表示,論文口試委員的陣容已經超出他的理解範圍了,無法評論。

至於李雅靜本人則聲明,強調一切遵照學校規定辦理。而對於中山大學頻頻捲入風波,校長鄭英耀,週日也發出公開信表示對校譽造成傷害,深感致歉,他說,聲譽維護不在從不犯錯,而是犯錯後態度與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