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提可能被抹黑 陳其邁:不要轉移政治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尚末平息,今天又有媒體記詢問,在競總成立大會上,李眉蓁曾提到可能被抹黑等事件,認為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風格挺類似,她回應說,只是舉例,陳其邁則回應說不要落入政治口水,轉移政治焦點。

記者:「在你的競總成立大會上有先提到說可能會被抹黑啦!說有小三然後你自己在大陸有生意等等,那因為韓市長選總統的時候,他也有評議到說,還沒有出來會被抹黑懷疑他自己會抹黑成成吸毒或是流氓,那也有人認為這種風格蠻類似,是韓市長有給你指點,還是你自己有感而發?」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這次的選舉我是有感而發,大家也知道這兩天這些風波,所以我只是舉例。」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應該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把他對高雄產業轉型的政策能夠提出來,否則現在都還看不到他的產業政策,到現在還是掛零,在扯東扯西的來轉移焦點,我覺得這種政治口水真的是沒有必要 。」

陳其邁表示,政論辯會只剩下一星期,希望對手李眉蓁趕快端出政策,回歸選舉主軸,對自己尚未平息的論文抄襲事件,也要坦誠面對,說明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