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五一勞動節登山 千人一起向上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上周末(7月25日)一大早,雲林古坑荷苞山,有將近千位民眾齊聚,一起參加勞工親子登山活動,不過,這次活動原本應該是在五一勞動節舉辦,但因為疫情關係延到這一天。大伙一起爬荷苞山步道,熱鬧又有意義。

古坑鄉鄉長 沈勝騰:「來耶,來耶,拿毛巾。」

雲林古坑鄉鄉長,7月25日一早就來到荷苞山登山口處,為參加五一勞動節系列活動的民眾,遞上毛巾。

古坑鄉鄉長 沈勝騰:「所有我們鄉親有空就來爬步道,很好啦,桐花公園去剛好走一圈,來運動很好。」

民眾:「我們勞工就是一周上五天班,下班後假日就是爬山,休閒活動對我們身體也很好,調劑我們的身心。」

步道綠樹成蔭,邊走還可以欣賞美景,也有成排翠綠的咖啡豆,還可以看到油桐花的果實,路邊的野花也相當美麗,讓參與的民眾完全忘了疲累。

小朋友:「加油。」

小朋友:「爬山很開心,(怎麼樣開心)可以活動。」

民眾:「爬山一定要拿拐杖,水也要一定要帶,(您常爬山嗎)我每天爬,我都早上五點就來爬。」

後疫情時代,帶著全家一起來,增進親子感情,愉快的度過周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