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政策是否跟隨 陳其邁:好政策會延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在即, 李眉蓁今天發表教育政見,陳其邁則來到高雄軟體園區,現場媒體提問,以後如果上任,針對韓市府政策會不會跟隨的問題,陳其邁回應,對整個政會來做一些檢討,對好政策也會來延續。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有一些韓市府政策會不會跟隨哪幾項)我想施政的計畫,一定會有一些延續性,那延續性的計畫,那 我們再來做檢討,哪邊像要再加強的部份。比如說的我剛提的道路品質的要求,再提升,那冷氣機的部份,校園冷氣機的部份。」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說的比做得容易,所以未來如果說希望他不要說一口好話,我們這一次真的持續在做。」

針對TVBS民調,李眉蓁支持度21%,明顯落後陳其邁的55%,李眉蓁說她會按選舉步驟,堅持努力,陳其邁則表示,最擔心的是投票率問題,也呼籲8月15日,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