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民調 李眉蓁不受論文影響 仍落後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陷入論文抄襲風暴,李眉蓁日前出面道歉,並表示放棄該學位。而論文事件似乎沒有大幅影響李眉蓁的支持度。昨天(27日)有媒體公布高雄市長補選最新民調,李眉蓁支持度21% ,和之前相比只下降1個百分點。

國民黨高雄巿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我還是會按照就是我本來規劃的選舉的步驟,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幾天發生了這麼大的風波,那陳其邁先生的民調也是跟發生了這麼大的風波差不多,那我希望未來還是以回歸到正常,就是正確的那個選舉的方式,不要做抹黑然後造謠,在一些跟政治沒有關係的議題上在那邊發揮。」

李眉蓁今天和吳益政都出席教育政見說明會,對於媒體公布的高雄市長補選最新民調,陳其邁以55%支持度,贏過李眉蓁的21%,民眾黨吳益政則為5%。相較上一次民調,陳其邁僅增1個百分點;李眉蓁則下降1個百分點。對於這份民調,李眉蓁似乎並未因論文風波而影響支持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