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教授袁國勇BBC受訪 質疑中共瞞疫遭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教授袁國勇,在27日接受英國BBC的專訪,而他早在1月初,就在深圳發現了家庭感染的案例並立即報告當局,不過中共直到20日才承認病毒人傳人,讓他質疑中共確實試圖在掩蓋疫情。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教授 袁國勇:「我確實懷疑,它們(中共)掩蓋了武漢的疫情。」

袁國勇接受BBC專訪,揭示中共隱瞞疫情的真相,袁國勇是香港特區政府防疫專家顧問團的成員,也是首位確認SARS是由冠狀病毒組成的專家。而早在1月12日,中共政府才承認病毒人傳人的一個禮拜前,他就在深圳發現了家庭感染的病例。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教授 袁國勇:「我在有深圳診斷確診病例的經驗,我知道該病毒的傳播效率,我還知道病毒能傳人,會藉由航班從一個城市,傳播到數千英里之外。地方官員本應立即傳遞信息,但他們不被允許這樣做,沒能盡到應有的職責。」

袁國勇也曾到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探查,卻發現當局疑似湮滅證據,超前對市場進行了消毒清理。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教授 袁國勇:「當我們抵達武漢海鮮市場時,當然沒有什麼可以看了,因為市場已經被清理乾淨了,可以說就像是犯罪現場被破壞一樣。我們無法確認把病毒傳染給人類的動物宿主。」

不過專訪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就被官方下架,讓網友質疑是容不下真相嗎?而先前,曾任職香港大學的病毒學者閻麗夢,也在接受外媒專訪中,指控過中共瞞疫並與世衛勾結,卻遭到香港大學與WHO雙雙否認身分,袁國勇的現身,也讓疫情的真相更加浮出水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