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掉20份三倍券 婦買新機車僅花2萬多現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自從政府宣布要發放三倍券後,不少人都在討論,怎麼花才能發揮最大效益。基隆有名婦人,蒐集了家族長輩,和自家人共20份的三倍券,買了一輛機車,加上機車汰舊換新等補助,最後只用2萬多現金,就買到了一輛將近10萬元的全新機車,算一算大約打了43折。

機車行裡,一整排的新車,有最新款式和顏色,但車行老闆日前居然遇到,有人拿三倍券來買車。像這輛全新的125機車,定價將近10萬元,婦人拿三倍券來買車。而且一次出手「20份」,民眾覺得很不可思議。

民眾:「六萬塊跟我們的三千差那麼多,就算我要收集都很困難。」

機車行老闆:「她們家人口很多,就是大人、小孩、親戚、朋友,她都去請他們贊助,所以她就拿了20本剛好六萬。」

乍聽之下,不敢相信,一人限領一份的三倍券,婦人怎麼可能拿到20份,婦人很低調沒現身,車行老闆替大家解惑。從事美髮業的婦人,嫁到大家族,是最小的媳婦,夫家長輩提供10份、娘家提供五份,加上夫妻兩人三個小孩,就拿到20份價值6萬元的三倍券。定價97500塊的機車,先減掉購車金補助,ABS補助,汰舊換新等,總共16300的補助,再扣掉6萬的三倍券,最後只貼了2萬多元的現金,就將這一部將近十萬的全新機車買到手。

機車行老闆:「蓋章寫上收的日期,然後寫上存入的帳戶,要花一些時間整理,當然現金還是比較好。」

一整疊的三倍券,機車行老闆說,就把它當成現金收,雖然偶爾會收到,但是這麼一大筆確實少見,振興經濟刺激消費,婦人蒐集20份三倍券,成本2萬,加上2萬多塊現金,精打細算買新車,打了43折。三倍券被放大再放大,真的是超划算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