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移工採匡列檢全陰性 鄭文燦籲市民勿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桃園市政府今天早上開防疫會議,對於確診的泰籍移工,目前已經將同住接觸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目前,189名接觸者的PCR檢驗結果,都是陰性。

桃園市長 鄭文燦:「目前疫調的部份,有18位同住者,一位在醫院隔離,另外17位是在集中檢疫所隔離,目前採檢的結果都是陰性,那我們也有擴大採檢,總共是180位,根據衛生局王(文彥)局長剛才的報告,最新的採檢結果,PCR的部份是陰性,但是整個疫情的發布,還是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來發布。」

另外桃園市目前有9例本土登革熱個案,且多出現發燒輕症或無症狀等,但因發燒、肌肉痠痛的症狀與一般流感相似,容易造成民眾輕忽病症。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市政府會以高標準處理登革熱防治作業,也呼籲市民積水容器,尤其下過雨之後,一定要特別注意環境的清潔消毒,全面防堵登革熱疫情擴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