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抄襲競選標語?陳其邁:市民關心政見牛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關心高雄補選進度,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被指控競選標語抄襲,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29日)上午前往廟宇參拜時對媒體表示,市民在意的是李眉蓁論文事件是否釐清,以及具體的政見牛肉到底是什麼。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我想其實市民比較關心的,應該還是在她的論文到底講清楚了沒有,是不是找別人代寫,或者是她自己的抄襲,這個才是重點,第二個就是她的政見,因為到現在剩下17天馬上就要投票,她的政見到底是甚麼,我們都完全市民都搞不清楚,我覺得她要能夠很快速的時間,能夠跟市民來報告,她對於高雄市的具體的政見是甚麼,我想口號,過去我們也看很多口號,我覺得市民不太會說去在意說口號到底是甚麼,而是在意說具體的政見牛肉是到底是甚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事件尚未平息,又被「Wecare高雄」指控,競選標語抄襲2018年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劉育豪的標語。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29日)澄清,他說李眉蓁競選標語從2014年就在使用,並沒有抄襲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