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阻民主派勝選 港議員:港人民心向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將在月底截止,港媒報導,指港府有意向中共人大提出延後選舉1年,最快可能在8月初公布。確定競選連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表示,香港人的反抗意志與清醒程度前所未有,港府與北京無所不用其極的全面打壓,目的是力阻民主派奪得過半數席次,主導議會。

這次立法會選舉,民主派候選人面臨港府與北京使出威嚇、檢控、抓捕、坐牢、取消資格(DQ)等手段。爭取港黨議席連任的許智?表示,已做好被DQ坐牢準備,會留在香港抗爭到最後。

香港民主黨議員 許智?:「守到最後一刻是我們的責任。同時看見這麼多年輕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去繼續堅守,我們作為代議士也很有責任繼續留在這裡。」

從政近十年,許智?說自己見證香港自由法治的沉淪。當用盡所有溫和對話的談判路線後,香港人終於發現,和共產黨對話是沒有意義的。國安法通過後,香港面對專制獨裁直接威脅,但許智?對未來仍抱以樂觀。

香港民主黨議員 許智?:「樂觀不是說我們會很短時間內取得勝利,接下來全面民主自由了,我相信不是這樣,我樂觀的是在這麼高壓的情況下,在我們自由法制急速下跌的時候,跌入專制獨裁的時候,市民的決心依然很大,我覺得反而市民的反抗的意志與清醒的程度是在歷史的高位。我覺得這個是才是有希望的地方。」

許智?表示,專制獨裁的政權阻擋不了民心向背,終究只會加速倒台。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