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爆發亂象多!景點塞爆 祕境變垃圾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0 日訊】國旅大爆發,也讓全台到離島各景點塞車,人潮擠爆。龜山島的牛奶海,就爆發賞鯨團、遊艇,爭搶海上航道!而綠島也因擠進大量旅客,甚至連瓦斯都缺貨。

小小一條道路,機車、汽車塞滿滿,寸步難行,這可不是台北,而是綠島最熱鬧的南寮街,遊客太多,連瓦斯都缺貨,一天只有一班的貨船,送來200多瓶瓦斯,居然不到2小時就搬光。

鏡頭再來到龜山島的秘境「牛奶海」,賞鯨團的船正要開往龜山島,旁邊不到幾百公尺,就有一大群遊艇的客人,距離近到讓人捏把冷汗,也讓賞鯨團、遊艇業者,為了搶海上航道,搶出火氣。

賞鯨業者 陳宏棋:「它那個地方又是航道的地方,是所有的漁船,那個地方是必須經過的,包括賞鯨團都要走好幾百遍的地方,船的推進器如果打到,就完蛋了。」

遊艇 王姓船長:「他們要接近的時候,我們會把他們集中,靠近我們自己的船隻,因為本身船跟船的距離,本來就會維持一定的程度,那他們自然看到旁邊有船隻,就不會接近我們。」

國旅大爆發,不只車道擠、航道塞,人也多到滿出來,才剛落幕的澎湖花火節,一口吸引2萬多人觀賞,散場時人潮跟跨年有得拚,就連位於魚塭旁的金門粉紅湖,湖水有時紅,有時綠,吸引大批民眾來打卡。

民眾:「真的滿特別的,魚塭可以變化這麼多顏色,有看到紅色、綠色,接近白色、灰色。」

民眾:「金門魚塭,前幾個月已經出現一次粉紅湖,所以我們今天就組了一團,特地來現場做考察。」

不過人車搶道,就有道路滑落邊坡四腳朝天被拖吊,國旅報復性人潮,也讓不少秘境,成了垃圾推,當地人苦不堪言,甚至喊遊客別再進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