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十日連超6萬 「天滅中共」已成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0 日訊】自盛傳美國將限制中共黨員入境之後,目前每天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都超過6萬。香港大紀元副社長盧潔表示,「天滅中共」已成為國際共識。

香港大紀元副社長 盧潔:「我記得在灣仔的時候,派這個「天滅中共」海報的時候,那些人是圍過來搶的,然後那些年輕人一邊喊 ,一邊取一邊喊「天滅中共」、「天滅中共」,然後有的人說我把這四個字,我刻在心裡,一直看到老天滅中共那一天為止。」

截止7月30號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了3億6千零90萬人,對此也有民眾疑惑,中共黨員一共才9千多萬。

香港大紀元副社長 盧潔:「因為退黨,我們指的是包括退團,退共青團,退少先隊,還有退黨,其實少先隊大家在中國大陸生活過的人都知道,它是你一上學,六歲小朋友一上學,它就讓你帶紅領巾,而且是全部都要入的。」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清晰闡述了中共對中國人犯下的罪行,點明了中共不是中國,拉開了和平解體中共的序幕。

香港大紀元副社長盧潔:「比如說中央黨校的人,他們自己都自己覺醒,跑到海外來三退,看我們的文章,很多人都讚這個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他說看了這麼多文章,真正講到位的,特別是研究一些,專門是研究中共的機構,他們就覺得這本書真的是一針見血。」

盧潔表示,中共的很多手段是用來蒙蔽、嚇唬百姓的,你堅持它就軟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簡楓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