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烘焙展全球首發!後疫情商品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0 日訊】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登場,由於國際疫情持續,成為全球首發的大型烘焙展會,共有290個廠商、916個攤位參展。後疫情時代「宅家經濟」正夯,各廠商紛紛推出「後疫情商品」,搶商機。

展場人員:「運用電腦視覺AI技術,讓電腦去辨識麵包。」

只要將麵包放到結帳櫃台上,電腦一秒自動辨識麵包品項、數量與價格,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完成結帳,大幅簡化結帳流程,搶攻零接觸商機。還有業者推出因應外送趨勢,而設計的專用餐具,以及主打環保材質的外送餐盒,提升外帶食物的方便與品質。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後疫情時代「宅經濟」正夯,各廠商推出「後疫情商品」,踴躍參展,搶攻振興券商機。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周正訓:「烘焙展有很多個意義,有一個振興有一個三倍券的消費,所以我們預期,這個也會帶動參展人潮。」

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共290家廠商916個攤位參展,更是全世界第一場大型烘焙展會,別具意義。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周正訓:「烘焙展可能是全球首發的烘焙展,但是我要跟各位報告的是,也可能全球今年唯一的烘焙展。疫情過後,絕對不是只有振興問題,我們認為後來的創新跟轉型很重要。」

迎接烘焙業年度中秋大檔,主辦單位特別設立中秋主題活動區,助攻廠商「超前部署」中秋商機!主辦單位表示,儘管因為疫情少了國際買家參展,但以質的提升作為展覽最大目標,也希望展覽能為烘焙產業帶來業績增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