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保住高雄議長 陳其邁先喊未來要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1 日訊】政治消息,帶您看到,高雄市議長今天(31日) 補選,藍綠陣營祭出甲級動員令,力求票票入軌,最後由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勝出,讓藍營保住罷韓後的第一場勝利。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對決民進黨提名的張勝富。投票結果曾麗燕以35票勝出張勝富的27票。曾麗燕宣誓就職後表示,國民黨這次會大團結,上任後當務之急就是全力輔選李眉蓁。

高雄市議長 曾麗燕:「我會帶著我們38區的議員,然後來衝市長的選舉。」

國民黨秘書長 李乾龍:「一開始的時候大家當然會有一些意見,但最後還是整合成功,這是我們最大的,最高興的事情。」

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勝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出席第一戰區旗美後援會成立大會,除了向曾麗燕恭喜,也說未來若當選市長,會與議會共同合作。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也要向這個曾麗燕議員恭喜,能夠當選。那當然在未來的市政的推動,我們也會在議會的監督之下,能夠就市政的重大的建設,能夠跟市議會能夠不僅他們的監督,那也議會的合作,來共同推動高雄的重大建設,跟高雄要招商引資拚經濟。」

而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遭網友留言恐嚇。李眉蓁陣營表示已報警。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有看到就是說網路說要砍我,還可以拿優良市民獎。那我們強力譴責說選舉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那我希望選舉回歸到正常的選戰,不要用這種恐嚇的方式。」

陳其邁也呼籲讓選舉回歸和平理性,一起朝向對市民有利的目標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