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選政見發表 陳其邁、吳益政、李眉蓁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李眉蓁、民眾黨吳益政三人同場交鋒。

高雄補選市長政見會登場,國民黨李眉蓁首先發言,提到高雄負債3300億,陳其邁的回應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很多跟事實不符的,比如中央對高雄的補助,假如加總統籌款、一般款跟計畫型補助,其實在蔡英文總統這幾年,幾乎都比100年做基期的各項補助,每年增加都近一百億,可能她對這些數字不清楚。」

陳其邁會上,把高雄選舉比作是苦戀,會後他解釋。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有人嘲諷我一選再選也有人說我選高雄市長像一場苦戀我必須講這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因為網路都是我自己在看,所以網友的意見我都有follow」

另外,李眉蓁拋出當市長會邀請吳益政當副市長,還說,陳其邁則由蔡英文總統安排職務,三人為高雄市府一起努力,但是,吳益政並不領情。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吳益政:「我好久,人要帥才能被吃豆腐,我已經很久沒有…」

李眉蓁會上一度口誤,把高雄說成台中。對於三人首次同台交鋒,他們說。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李眉蓁:「可能有時候太緊張而口誤。」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還是交由市民來打分數,我就盡力的準備,希望能夠向所有的市民朋友報告我的政策跟我的施政理念。」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吳益政:「覺得還好,就是一開始稍微緊張一點,那就是大概對政策,我們比較熟悉,如果政策那部份,應該有86、88吧。」

選舉倒數剩兩個星期,3候選人同台端出政見牛肉接受選民評比,爭取高雄市民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