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DIY游泳池 助兒在家備戰2021聽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阿根廷從3月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對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及周邊城市進行管制,各大游泳池也因而關閉,游泳選手無法進行練習。為了爭取2021年巴西聽障奧運的參賽權,有位父親就用簡單的材料DIY,在自家後院成功打造出個人賽道溫水泳池,讓兒子能安心訓練。

儘管位於南半球的阿根廷現在是冬天,18歲聽障游泳選手格雷吉洛(Sebastian Galleguillo)還是能在自家後院自主訓練,因為從事建築工作的父親為他打造了溫水游泳池。

父親 Edmundo Hernandez:「我們用這裡的一切去做,然後開始建造。」

在地上釘上原木,再放進一個長15公尺,寬4公尺的塑膠布防止漏水,接上一個舊水箱和兩個金屬桶,利用燃燒木柴來加熱,不斷注入溫水,成功打造出容量400公升的溫水游泳池。

聽障游泳選手 格雷吉洛:「我對媽媽說:我想再次訓練,因為我開始變得僵硬,我的身體失去了活力,肩膀、臀部和(臀部)迴旋肌失去了彈性。在水中與在岸上訓練不同,在水裡你會有一種不同的觸感,一種感覺,就像整天練習寫作,你會開始寫得更好。」

父母親非常高興能看到格雷吉洛從水中出來時的笑容,格雷吉洛表示若能獲得前往巴西的門票將使他非常高興,那份幸福會讓他更加熱情和積極,他將在比賽中全力以赴。

聽障游泳選手 格雷吉洛:「游泳時我是一個人,我完全屬於我自己:在那裡,我不用仰賴聽力,我在水中只需要訓練身體就好。」

阿根廷政府於3月20日開始實施了強制封鎖,在經過4個多月的封鎖後,7月17日政府宣布逐漸解封,不過近日COVID-19確診病例數激增,截至7月23日確診病例高達136,118人,死亡人數達2,49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