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比暴風圈逼近!擦邊仍給北台帶豪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3 日訊】輕颱哈格比的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部海面!從清晨開始,觀眾朋友已經感受到越來越大的雨勢,氣象局已經對全台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根據今天凌晨的路徑預測圖,颱風將掠過東北部海面,但今天哈格比距離台灣最近,一整天是風雨最大時,氣象局也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

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持續以西北方,掠過台灣東北角的近海,之後再進入中國大陸,未來接近台灣的過程當中,它的強度上來講,還是有略略增強的趨勢。桃園以北,還有基隆北海岸,以及東北角這一帶,風雨的狀況可能會比較大,因為適逢上班期間,雖然沒有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大家還是要特別注意。」

另外,氣象局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容易有短時強降雨,今(3)天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以北、苗栗、臺中、嘉義以南地區及南投山區,都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一直到晚上都還會有降雨機會,提醒觀眾朋友留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