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加日都收到不明種子 憂外來物種破壞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除了台灣之外,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日本,都有民眾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種子。美國更是全國5州都有民眾收到種子。目前,各地官員都已經呼籲民眾不要種植,已免外來物種入侵,破壞當地環境生態和農作物。

美國CBS News主播 Norah O'Donnell(2020.8.3):「神秘的種子包裹,似乎來自中國,現在出現在全美50個州的信箱中。」

3號,美國CBS報導,全美國50個州都有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種子包裹。日前,美國農業部(USDA)已經鑑別出14種不同的種子,包括白菜、芥菜、高麗菜、玫瑰、木棉花、牽牛花、芙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和薰衣草等。

美國ABC7電視台主播 Jovana Lara(2020.7.28):「在美國各地收到可能來自中國、神秘的、主動寄來的種子包裹後,好幾個州的農業機構,包括加州這裡,都保持警覺。」

美國賓州農業部新聞秘書 Shannon Powers(2020.7.29):「我們不想不小心引入一些可能對環境造成破壞,並使農業損失大量金錢的東西。」

24號,維吉尼亞州的農業官員警告,「外來物種會對環境造成嚴重破壞,取代或破壞原生植物及昆蟲,並嚴重損害農作物。」

WION主播 夏爾瑪(2020.7.29):「我告訴你,這樣的案例不只在美國有。英國和加拿大都通報了好幾個案例。英國數以百計的園丁收到他們沒有付款,也沒有索取的包裹。加拿大人也一樣,他們收到一些包裹,來源甚至聽都沒聽過。」

另外在日本,6月中旬到7月底之間,也有民眾收到神秘種子。

日本民眾(2020.7.31):「經由中國寄過來的,但這是什麼種子呢?這真的不太好,我認為這可能在日本是不好的種子,所以有點恐怖。」

這些神秘種子包裹的目的、包含哪些東西、能用來做什麼、誰寄出這些種子都還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