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代寫? 陳其邁:李眉蓁最清楚 應多談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關心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釋出新的宣傳片,強調自己不怕被抹黑,而陳其邁則邀李眉蓁闡述政見,論文交代清楚。

颱風遠離,但高屏地區昨晚到早上仍大雨不斷。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上班通勤時段與立委林岱樺在仁武區馬路旁向民眾拜票。陳其邁也被問到論文風波,因為李眉蓁前一晚強調:絕對沒有找人代寫論文,而是同學提供資料。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她說是同學間的資料,我想大家會比較好奇,那個同學到底是誰?包括論文、後面的註釋也都處處照抄,到底是怎麼來的,可能還要再多做解釋,實際的狀況還是李議員最清楚。我想大家也是期待她能夠交代清楚,然後在這個政見的部份,好像她的著墨還是少了一點,假如能夠再多做政見闡述,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面對陳其邁的論文質疑,李眉蓁則不願多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論文的事情已經說過了,現在距離選舉時間也很短,現在努力打拚,把我們的政策與理念,趕快跟高雄市民報告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對於李眉蓁最新的宣傳影片,風格類似之前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競選宣傳片,而其中被丟紙的橋段,有人認為是要影射被抹黑攻擊。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這個我是不太清楚,選舉的過程裡面,那個MV應該還是要有接近自己的風格,會是比較恰當的做法。跟盧市長當時在選舉有點像,是不是找同一家公關公司,還是同一個劇本套用兩個人,可能她就會比較清楚一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盧秀燕的公關公司我不認識,我主要是表達,我想保護小孩跟高雄的決心。」

選舉日期逼近,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時間跑行程,努力衝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