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悼李登輝 辜寬敏:台灣要靠年輕人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5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辭世,不分黨派政要,紛紛前往台北賓館悼念,今天(5日)前副總統連戰,也來到現場追思,另外,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也前往現場。

前副總統 連戰:「(李前總統)對於台灣民主自由、社會跟經濟的發展都有很多很重大的貢獻。都會長存在我們的心頭」

總統府資政 辜寬敏:「本人跟李登輝先生的關係,不但是學校,我是學弟以外,我們建立了一個非常非常密切的同志。我在這裡講幾句話,我再三跟台灣的年輕人(說),台灣的將來都在你們肩膀上。」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要告訴在天上的李總統,他為台灣打下的民主基石,為台灣開創民主的道路,我想我們這些後輩會持續的守護台灣,持續守護台灣的民主。」

另外,今天(5日)也有駐台代表、友邦大使前往悼念,包括法國駐台代表公孫孟,波蘭駐台辦事處代理處長李波、瓜地馬拉大使葛梅斯、以及聖露西亞大使勞倫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