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陳其邁維基遭改 李眉蓁酒莊宣傳片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5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10天,各候選人今天都出動出隊,展開各區的掃街拜票行程,對於疑似有人竄改陳其邁的維基百科,及網友質疑李眉蓁提出的蘭姆酒廣告沒有警語,各候選人也各自提出回應。

大雨剛過,南部出了大太陽,一大早陳其邁繼續在大書區路口拜票,被問到疑似有人竄改陳其邁的維基百科,打上「第三屆高雄市長」,馬上遭特定粉專攻擊,陳其邁及李眉蓁各自表達看法。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我想維基它是一個開放很多人有權限都可以上去改,我們只是比較覺得有蹊蹺的是說馬上就被特定的粉專引用,就馬上做攻擊。我們覺得選舉應該是要剩下最後10天,應該要大家能夠在政見牛肉上,大家可以互相的提出不同看法,讓民眾覺得誰適合擔任高雄市長。我們也希望說支持者也應該要冷靜,因為選舉也只剩下10天時間,也不希望樂意見到這種網路上的轉載、加工、又抹黑,這個我們不樂意見到這種事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我不清楚!維基百科就是很多人可以改,所以看看就好。」。

針對網友質疑李眉蓁提出的蘭姆酒廣告沒有警語,李眉蓁請陳其邁多關心民進黨立委的貪腐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相關的問題我們已經有跟律師請教,是沒有問題的。那我覺得陳其邁先生那裡該要關心阿忠 (立委蘇震清原名))的貪腐問題吧!

。」

對於王浩宇懸賞300份雞排,尋找提供論文資料的同學問題,李眉蓁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我相信大家比較關心「倒宇天光」的罷免問題,而不是雞排。」

高雄天氣大雨剛過出大太陽,各後選人車隊拜票也都各自有防曬準備,都提到先前蘇貞昌擦防曬過白事件。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熱天的模式是什麼,就是努力衝刺的模式就對了!大家要記得擦防曬,多喝水,但是要擦對防曬油,不要擦錯了,像蘇院長一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防曬是一定要準備的,因為太陽非常大,而且我已經曬得很黑了。

記者問:「跟之前比起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很多,所以一定要擦得,也是要像院長擦得很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