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提案美國人「告中共」 6行動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美國參議員布萊克本推動《阻止源自中國病毒傳染病法案》,讓美國因肺炎而受害的公民,可以依法狀告中共、要求賠償。另外,布萊克本認為中共打壓台灣導致病毒蔓延,並發表政策白皮書,以六大行動支持台灣。布萊克本指出美國要阻止中共,是反擊的時候了!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0.6.20):「《阻止源自中國病毒傳染病法案》旨在給予受到中共肺炎影響的美國公民,有能力將之訴諸公堂,控告中國共產黨,並從他們那裡得到某種形式的補償。」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指出,透過《外國主權豁免法》並將中共病毒定義為「生化武器」(biological agent)就可以依循911受害者模式,將中共告上法庭要求賠償。

布萊克本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淪為中共打壓台灣的工具,國際民航組織(ICAO)也拒絕和台灣分享病毒資訊,導致中共肺炎在全球蔓延。布萊克本在7月22日發表《大流行疫病時代決策及美中關係未來》政策白皮書中,建議美國以六大行動支持台灣:通過《台灣主權象徵法》(Taiwan SOS Act)允許台灣官員在美國展示國旗、落實《台北法案》(TAIPEI Act)提升台灣國際地位、通過《台灣保證法》確保台灣被納入國際組織的權利、推動美軍在台灣單獨或聯合軍演、美國應探討台海發生突發狀況時的影響(如美國的高科技產品供應鏈的影響)、建議美國會議員參加台灣和香港訪問代表團。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0.6.20):「我認為,你所看到的中共的所為,中共對待香港的方式,我想補充,還有他們對待維吾爾人的方式,以及對台灣的咄咄逼人,加上他們在南海的舉動,你需要把這些細節綜合起來看。這時你看他們的所作所為,你會看到他們是多麼的洋洋得意。」

布萊克本強調,中共奪走了美國的就業機會,現在又送來了病毒,還把這些當成是對美國的雙重打擊,美國要阻止中共繼續膨脹,現在是美國反擊的時候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