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旗消失非小事!好萊塢遭點名屈從中共審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北韓梅雨成災後「哈格比」又來 糧產區恐遭重擊

北韓近期深受梅雨所苦,已連續降雨18天,雨區集中在糧食產區黃海道,加上輕颱「哈格比」在6日凌晨,已登陸北韓黃海南道一帶,預計還會帶來強降雨。北韓今年農作收成恐因此受到嚴重損害。

===

台國旗消失非小事!好萊塢遭點名屈從中共審查

「美國筆會」(PEN America)發表報告,揭露美國電影業為迎合中共而自我審查。還點名捍衛戰士、末日之戰都受影響,報告主筆的研究員表示,諸如中華民國國旗在電影中消失等小事,但累積起來影響深遠,美國主流電影公司與一線導演的決策,從選角、劇本、台詞與場景設定,逐漸以「避免激怒中共為出發點」。台灣、西藏、天安門事件被視為不可碰觸的敏感議題。

===

不只種子!美國人還收到中國神祕口罩、襪子

近期美國50多個州的居民都收到了來自中國的「神祕種子」包裹。除了不明種子之外,美國媒體稱,紐約州與喬治亞州的居民還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口罩、疑似穿過的襪子及首飾等。

===

災難當前!以色列市政廳罕見秀黎巴嫩國旗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大爆炸,事件發生後,各國紛紛致意並提供相關協助。就連長期與黎巴嫩處於敵對關係的以色列,也表態將提供人道援助,第二大城特拉維夫(Tel Aviv)的市政大樓外牆在5日晚間亮起黎巴嫩的國旗,罕見聲援黎巴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