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悄服奎寧!前高幹醫生曝光「特供」待遇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共高層悄服奎寧!前高幹醫生曝光「特供」待遇 

近日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專家閆麗夢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爆料說:中共高層知道「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可有效減緩中共病毒引起的症狀,許多中共高層都在服用此藥,但這些資訊因涉及疫苗開發等巨大利益鏈,中共並未向普通民眾公布。

===

浙江滿分作文「不說人話」 網路炸鍋

近日,中國浙江一篇題為《生活在樹上》的高考滿分作文,引發輿論熱議。該文充斥著多個冷門名人名言與生僻詞語,被網友怒批「不說人話」。

===

外媒揭中國赤貧 北京百萬「低端韭菜」住地下室

外媒揭露中國赤貧問題,在首都北京城裡,竟然有多達超過100萬人居住在地下防空洞,迄今這樣的「低端韭菜」人數未減,其中又包括大量來自外地的「北漂族」,這些人因負擔不起昂貴的房租,只能選擇繼續住在地下室,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

===

傳中共軍車造假 被印軍擊穿 軍工廠兩高管落馬

近日網上傳出大陸東風汽車集團用普通鋼材造軍用越野車,結果在中印邊境衝突中上陣就被打穿、導致士兵死亡的醜聞。今年6月,東風汽車集團特種裝備事業部兩名高層相繼落馬,隨後東風汽車集團高層人事密集變動,總會計師換人。值得關注的是,東風集團董事長竺延風曾長期在一汽集團任職;一汽集團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第一個發跡地,竺延風及其父親竺培曜與江澤民關係非同一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