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接見前尼加拉瓜大使 感謝對兩國友誼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上午,接見遭免職的尼加拉瓜駐台大使達比亞,達比亞已經駐台近13年,相當挺台,蔡英文說,台灣就是您第二個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12多年來,達比亞大使不僅時常舉辦各項藝文活動,讓台灣人民更加的認識尼加拉瓜文化,也在貿易、衛生、農業、以及科技等領域,促成兩國許多的合作交流。達比亞大使是台灣重要的朋友,也是台灣在尼加拉瓜最佳的代言人。我希望達比亞大使有機會一定要帶著國外友人,回到台灣來看看走走,體驗台灣人的良善跟美好,也探訪我們在此的老朋友能夠敘舊,那台灣就是您的第二個家。」

另外,蔡英文12日也將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一同出席,華府智庫的視訊演說,據了解,蔡英文將在會中發表15分鐘的演說,而蕭美琴則負責與學者對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