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常委「隱身」7天 北戴河會議正召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中共七常委「隱身」7天 北戴河會議密商?

截止8月7日,中共政治局7常委已經接連「隱身」7天。外界認為,這意味著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已經祕密召開。由於中共正處於內外交困,黨內權鬥激烈。有消息稱,中共元老已密謀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對習近平問責,但究竟會出現何種結局,尚難預料。

===

黃河第3號洪水形成 受災人次破五千萬

8月6日深夜,黃河2020年第3號洪水形成。視頻顯示當日陝西西安大暴雨,甘肅隴南現山洪;陝西商洛市唯一黃河流域縣洛南縣大壩洩洪,洪水猛增,道路、橋被沖毀。中共應急管理部日前坦承,6月主汛期以來,洪災已造成江西等27省(區、市)5481.1萬人次受災,直接經濟損失破6千億台幣。

===

北京上百小區 遭大規模強拆

北京郊區小產權房強迫拆除事件不斷,大型機具車、警噴辣椒水輪番上演,原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所長盛洪接受大紀元訪問說,這不是一處、兩處,同時有十幾個小區被拆,「是一個大規模的強拆運動,非常恐怖的事情。」

===

法輪功「避疫良方」 驚現中共南方日報

2020年3月18日,中共廣東省委直屬的《南方日報》新聞報導,驚現「誠念法輪大法好 大疫來時平安保」、「同學念九字吉言 新冠肺炎兩天痊癒」等內容。這篇報導雖然不遺餘力抹黑法輪功,但「一不小心」也傳達了中共最為恐懼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