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稱「貪汙棄假釋」邀簽切結 陳其邁回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日前的跨黨派立委收賄案,讓打貪成為高雄市長補選的最新話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上午召開記者會,簽下切結書,宣示未來如果犯貪汙罪,定讞後就放棄假釋,並要求另外兩位候選人一起簽署。不過,李眉蓁的發言人呂謦煒,送切結書到陳其邁陣營時,被工作人員告知,應對國民黨層出不窮的舞弊行為,應好好檢討,而不是跑來踢館,最後呂謦煒只能悻悻然離去。

記者會現場:「反貪腐挺清廉、反貪腐挺清廉。」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當場簽下切結書,表示如果犯貪汙罪,甘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如果家人涉貪,或藉權勢包工程,就下台負責。並要求另外兩位候選人一起簽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本人李眉蓁堅持清廉從政,在此向全體市民來鄭重宣布,我當選高雄市長,若有犯貪污罪,定讞執行後絕對放棄假釋。」

李眉蓁隨即派出發言人,送反貪腐切結書到對手陣營,對此,陳其邁強調,假如要用同樣的標準,希望先給現在國民黨的縣市首長簽。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我不太希望政黨或是對手到了選舉用抹黑的不當的牽扯,來模糊整個選舉的焦點。國民黨應該也要面對它自己黨員所涉及的黨紀,跟他們所提名的候選人所碰到的問題。」

另外,網傳針對李眉蓁的父親也曾涉及賄選,李眉蓁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請大家查清楚,我爸爸不是貪汙罪,請不要打烏賊戰。」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面對這個案件,是政黨要展現明確的態度,這些案件到底是怎麼處理,這個是社會會對政黨不同的評價。」

高雄市長補選近日黃金週,各候選人最後階段繼續拚行程爭取選票,不過口水戰攻防也越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