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西之島火山噴發 火山灰飄到東台灣影響空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日本西之島火山噴發 火山灰飄到東台灣影響空品

台灣東部的空氣品質一向是台灣最好的地區,但從昨天傍晚開始,天空突然灰濛濛,空氣品質也由原本的良好轉為普通等級。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這不是一般的空氣汙染,臉書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是因為日本小笠原群島「西之島」噴發的火山灰飄來台灣。

===

星宇航空不飛國內線 聶國維證實:不會推動

國際疫情嚴峻,國境遲未開放,但國內旅遊市場相當旺盛,尤其是離島需求相當熱烈,星宇航空7月底傳出要規劃申請飛航國內線包機,包含桃園-澎湖、桃園-金門、桃園-台東等。但經過多方意見交流,認為規劃及實務處理上相當麻煩,星宇航空今證實已經取消相關計畫。

===

全台最年輕大學生 16歲跳級生上台大醫科

大學指考今天放榜,台北市年僅16歲的跳考生侯靖宣,以466.5高分錄取台大醫學系。侯靖宣說,受到小兒科醫師父親的影響,讓他對醫學產生興趣,未來有機會他想到國外當交換生,可以的話也想做無國界醫生。

===

陪伴西門町影迷13年 日新威秀宣告9月停業

開幕於西門町已有13年,曾辦過無數賣座大片的首映典禮,「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因租約到期,即將於2020/09/08閉店後結束營業。這間IMAX銀幕在台北市僅次於大直美麗華成為熱門大片選擇處,歇業消息一出讓影迷唉嘆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