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登場!酒廠變身兒童教育體驗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鏡頭轉到嘉義,來看到,高粱酒廠,變身「兒童教育體驗展」,嘉義文創園區在父親節特別推出「嘉家酒」特展,以三大亮點主題「玩轉迷宮」、「超大球池」、「小小職人」,要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度過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父親節。

千百顆色彩繽紛的超大球池滑梯,瓦楞紙做成高一公尺的「玩轉迷宮」,還有提供小朋友扮演不同角色的「小小職人」工作坊,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幼兒園小朋友:「(在球池)自己埋藏、自己埋我自己,因為球池很好玩。」

立委 王美惠:「跟小朋友一起遊戲,回憶以前小時候,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三大的主題,可以讓孩子進來,一次玩個夠,更重要的是家人可以跟著孩子們一起來可以體驗不一樣的角色扮演的時候,孩子很瘋狂,而且在這邊非常的涼快。」

嘉義是白酒的故鄉,2003年舊酒廠被改造成文創園區,目前園區內仍保留完整的製酒機具,今年父親節以「嘉家酒」為主題,將舊酒廠打造為兒童教育體驗空間。

嘉義文創產業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酒槽區是高粱酒廠以前是在培養這個發酵、發酵池的一個部分,對!所以我們特別把發酵池重新改造之後,讓大家可以泡在發酵池裡面,包括閱讀啊,或各種的休息。」

嘉義市文化局長 盧怡君:「小朋友從小就可以接觸、用輕鬆的方式接觸藝文活動,讓他們就是從生活中喜歡親近藝術。」

記者會上,幼兒園小朋友唱唱跳跳,活力十足;孫育晴表示,「兒童教育體驗展」結合藝術、玩樂等趣味活動,要讓大小朋友一起歡慶八八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