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喊撤對中關稅 美情報:中共不願川普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8 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主持人提問是否會維持對中國關稅?拜登回答不會,他認為美國對中方針錯誤。8日,美國情報單位發出報告,中共最不希望川普連任,因為川普「太難預測」。川普則表示,如果拜登當總統,中共將擁有美國,他會小心外國勢力以郵寄投票的方式干擾選舉結果。

全國公共電台(NPR)記者 Lulu Garcia-Navarro:「有人說川普的立場是好的,以對抗中共的影響。你會維持關稅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不會!你看,誰說川普的主意是好的?我們對中國的方式錯誤!」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回答主持人提問是否維持對中關稅,拜登說了「不」。拜登的幕僚向《華盛頓郵報》解釋這個「不」說的是川普的立場錯誤,而不是取消關稅,對中關稅問題還在評估當中。

CBS 新聞:「來自美國情報單位的警告,外國勢力們正在干擾2020大選。」「主任寫道:中國(中共)希望川普總統,北京當局視為『不可預測』的人,不要贏得選舉。」

7日,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發表聲明,指出中共、伊朗和俄羅斯都試圖干擾美國大選,其中中共最不希望川普連任,因為川普「太難預測」。

而美國總統川普前一晚在紐澤西州鄉村俱樂部舉行記者會,回應中共干預總統大選問題,川普表示如果拜登當總統,中國(中共)將擁有我們的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中共希望川普的選舉輸給『愛睏的拜登』,它們在夢想,中共將擁有我們的國家。如果拜登當總統,中共將擁有我們的國家。」

川普指出,不只中共、伊朗和俄羅斯這三個國家,甚至是北韓等等,都可能透過郵寄投票插手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他將會小心留意這些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